close

大家還記得這句廣告台詞嗎??

大家有用過大同電風扇嗎??

印象中的大同電風扇非常耐用且風力超強

可以說是C/P值超高的一支電風扇

 

 

前一陣子我姊跟我說她買了一支大同出產的小風扇

是透過USB提供電源的

可以插在電腦上吹風

聽她敘述時就覺得超可愛的

結果前天陪PUFFY麻去大同3C買隨身碟時看到了這支可愛的電風扇

二話不說馬上把她打包帶回家

 

 

看到「愛用國貨」四個字就有一股莫名的力量驅使我去買他阿

鄉親阿~ㄚ捏架係愛台灣阿~

IMG_1247.JPG 

 

標榜的著等比例縮小的大同風扇

真的很值得收藏阿

IMG_1266.JPG 

 

天阿~太感動了

這真的是我小時後吹的風扇耶

IMG_1249.JPG

 

風扇有綠色跟黑色兩個款式

我們買綠色的

因為小時候用的風扇是綠色的

所以對綠色的特別有感覺

IMG_1257.JPG  

 

這台小風扇只能上下調整

不能左右旋轉

IMG_1260.JPG 

 

USB電源插槽

IMG_1262.JPG 

 

二話不說

馬上插上電腦的USB

IMG_1279.JPG 

 

打開開關

感覺一下風速

嗯~舒服

IMG_1282.JPG 

 

其實風沒有我想像中的大

不過也不能這麼挑剔

畢竟他是小風扇

馬達這麼小一顆

怎麼可能辦到大風扇的效能

重點是他讓我買回了小時後對大同風扇的記憶

真的是很值得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