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難得有機會回台北休息一下

當然不能放過認識墨墨的好機會

於是禮拜五下午就跟墨娘還有紅茶麻一起相約到北藝大去散步

一上車就看到一臉疑惑的墨墨

墨墨心想:這兩個帥哥美女是隨(自己瞎掰的XD),我怎麼都沒看過
 

紅茶也有一樣的想法
 

不過,管他們是隨哦

他們旁邊那隻肯陪我們玩就好了XD

墨墨:胖菲你不要跑阿,我們來玩嘛

胖菲:你追得到我,我就陪你玩

紅茶:胖菲,你跑就跑,幹麻裝出這麼白痴的臉阿XD

玩累了

喝水補充一下體力

胖菲:墨墨,你去喝自己的水拉
墨墨:吼~你很小氣耶,分人家喝一口會死唷
 

墨墨:哼~我娘這碗水這麼多,你就不要等一下沒水了才來求我分你喝
 

喝玩再戰

這回換墨娘跟他們三隻玩
 

接著又玩丟球

瞧胖菲那個嘴臉

一副就像在記恨墨墨跟她搶水喝的樣子XD

所以不想把球分給阿墨玩
 

不過最後還是給聰明的墨墨搶到球了
 

後來墨墨又被紅茶麻手上的寶特瓶給吸引住了

就又改成撿寶特瓶遊戲
 

墨墨我只能說

你怎麼什麼都可以玩啊XD
 

就這樣玩了兩個小時

不過回家後我的腳也酸了

唉~難道是老了嗎

不過這次相約最大的發現是

原來阿墨家離我們家很近耶

這樣以後回台北就可以有事沒事就找阿墨出來玩了

YAYAYA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