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 home.bmp


上禮拜五開車下花蓮幫PUFFY麻把家當全部打包載回台中了

 

離開時有一股說不出的莫名感傷

 

就像要離開家園一樣

 

可能在花連生活六年的關係

 

突然覺得很不捨

 

很多人說花蓮的土會黏人(I can't agree anymore!!!)

 

我想就是這種感覺吧

 

讓我覺得自己似乎體內流著一半花蓮人的血

 

16號早上把東西全部裝上車後

 

我回房間做了最後一次的巡視並且對上帝做了禱告

 

祈求上帝保佑我們一家在未來都能順利

 

 

 

 

車子開到太魯閣牌坊前的7-11時

 

我買了一杯City Cafe準備路上提神用

 

順便把Garmin的里程歸零

 

然後就出發回台中了

 

1.bmp

 

 

 

中間我們有到宜蘭買北門綠豆沙 跟芋頭沙喝

 

綠豆沙真的是好綿好好喝阿~

 

說到這間店就一定要提一下我悲慘的故事

 

話說從我知道這間店開始到我真正喝到它中間一共錯失了四次機會

 

頭兩次是跟PUFFY麻去宜蘭玩時要去喝

 

可是一次遇到公休一次遇到機器壞掉沒辦法打= =

 

另外兩次是在入伍後

 

一次是放懇親假時我爸去宜蘭帶我

 

本來想說這次是最有機會喝到的一次

 

可是我爸因為不好停車就沒讓我下車買了(飲恨!!!)

 

另外一次則是準備回宜蘭撥交時

 

跟同梯的一起從車站走過去要買

 

可是人家賣完了

 

真的是有沒有這麼衰阿T^T

 

悲慘故事end XDD

 

買到心儀已久的綠豆沙後

 

我們又跑去買奕順軒的桂圓蛋糕回家當丹路

 

 

 

回到台中後Garmin顯示總路程是352Km

 

不過因為從家裡到7-11中間的距離沒算到

 

所以總路程大該是380km左右吧

 

一趟將近400km的返家之旅

 

2.bmp

 

 

 

回台中後的第一晚PUFFY還不是很適應

 

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馬上醒來

 

感覺就不是睡的很熟

 

不過兩天後似乎有些改善了

 

現在這個睡姿已經漸漸有像在花蓮睡覺的fu了

 

DSC00075.JPG

 

 

最後希望PUFFY能趕快適應台中的生活

 

然後快快樂樂的迎接阿拔退伍(雖然還很久= =)

 

然後退伍後一定要再帶她回花蓮酒廠跑跑阿~

 

然後...

 

然後...

 

沒有然後了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