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anon Fans被大家荼毒之後深深體會到閃燈的重要性

所以昨天回台北馬上就殺去相機王敗了Canon的小神燈 - 430EXII

雖然說是景氣寒冬但店裡卻熱鬧的很

客人絡繹不絕

哪來的經濟不景氣阿!!

DPP_0005.jpg

這次敗家速度超快

從進門到打包花不到十分鐘

因為店裡測試用的電池都快沒電了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測試到

十分鐘是加我走去領錢來回的時間来打我呀.gif

天阿~我在花蓮盼望已久的小神燈耶

DPP_0004.jpg

付款後店員就幫我包起來了

看~這就是花不到十分就賺了我8700的那隻手耍性子.gif  

DPP_0003.jpg

好險我準備的錢不多

不然相機王這個大黑洞真不曉得會吸我多少錢

旁邊還有超多LOMO機的

看得我心癢癢超想買的花痴.gif

DPP_0006.jpg

此地不宜久留還是先閃為快

趕快回家看開箱吧

 

開箱前先跟相機王的保固卡合影一張
DPP_0012.jpg

啟動小惡魔了
DPP_0014.jpg

小惡魔出來了
DPP_0015.jpg

套子+閃燈+離座
DPP_0016.jpg

組裝起來
DPP_0017.jpg

企鵝單臂
DPP_0018.jpg

背面來一張
DPP_0019.jpg

430EXII特寫
DPP_0020.jpg

垂擺連發
75度
DPP_0021.jpg

60度
DPP_0022.jpg

45度
DPP_0023.jpg

垂直0度
DPP_0024.jpg

正面來一發
DPP_0025.jpg

放下擴散片
DPP_0026.jpg

金剛合體!!!
P1060452.JPG

 

<實拍>

這張是用60度角拍的

閃光輔助的感覺不明顯
DPP_0028.jpg 

下面這張閃燈的效果就很明顯

跳燈真的粉讚捏

我完完全全的愛上閃燈了

DPP_0029.jpg

有了小神燈之後

回花蓮就可以在房間拍出水水的胖菲

不用再擔心房間的燈太暗了欣喜若狂.gif 

 

 

痞克Canon幫的幫友們看完後有沒有發現小惡魔也在向你們招手了呢

趕快加入我們行列吧

哈哈~小狗.gif

創作者介紹

Puffy Paradise

jg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auyellen
  • 哈哈!
    這篇是寫給偶看滴嗎~~
    昨天才去抱450D回來耶
    不過在那邊有看到這個閃燈
    呵呵....荷包又要失血啦!
  • ㄎㄎ...被小艾發現了
    還有墨娘跟Wa麻也是
    大家一起加入閃燈行列吧
    哈哈~XD

    jgiu 於 2009/01/25 15:46 回覆

  • elley627
  • XD~ PUFFY和PUFFY麻慘了啦...又要被你照不停了!
  • PUFFY麻的我要收藏起來慢慢欣賞
    只給你咩看胖菲的就好了
    哇哈哈~XD

    jgiu 於 2009/01/25 15:48 回覆

  • auyellen
  • 趴菲拔~~
    該換新滴文章啦!
    那個部落格聯播
    頭幾個就出現 ~ 小惡魔勸敗430EX II
    這樣子我真怕大過年滴把持不住
    就拿著獎金去敗入嚕@@...
  • 哈哈~拍謝唷
    春節期間活動太多
    來不及更新
    有時間馬上補上新的
    不過紅包領了
    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閃燈哦
    哈哈~XD

    jgiu 於 2009/01/27 23:55 回覆

  • auyellen
  • 唉唷...我這把年紀嚕
    不要說領紅包啦
    不要包給老滴少滴就好啦==|||

    閃光等我阿....目標今年敗入阿~~
  • 哇~目標今年敗入阿
    好...那小惡魔推薦你580EXII
    Canon NO.1的神燈
    有了神兵利器
    相信小艾就會所向無敵了XD

    jgiu 於 2009/01/28 10:10 回覆

  • auyellen
  • 趴菲拔你推薦滴580...
    我大概要吃泡麵吃個一年吧!
    竟然推薦我那麼貴==|||
  • Canon Fans上面超毒的
    都在洗腦叫人家一次攻頂
    所以想說看小艾會不會被洗成功
    哈哈~XD

    jgiu 於 2009/01/29 00:38 回覆

  • 豆豆拔
  • 看來PUFFY拔接下來可以考慮離機閃 OC-E3了~就算不再CANON FANS裡也要繼續給你放毒~~之後再敗580EX 來個雙閃~~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